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歌之乡颂党恩 当涂民歌火热赛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14 11:38

“颂歌谢党恩,永远跟党走!”夏日,在安徽省民歌之乡当涂县,第六届“当涂民歌大赛”火热举办。

7月11日,成人组决赛迎来巅峰对决。最终潘存兰演唱的《老鹰调》和林峰演唱的《划龙船》夺得一等奖,孟东旭演唱的《划龙船》、王菲演唱的《唱得绿海泛金波》、刘金霞演唱的《勤嫂子》、程瑾等演唱的《民歌联唱》荣获二等奖,陶春兰、刘克兰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十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民歌之乡颂党恩 当涂民歌火热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最真挚的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一首首动听的民歌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为之陶醉、鼓掌喝彩为之加油。其中当涂融入长三角对接城市南京市高淳区选送了高淳民歌《高淳秧歌》,给当涂人民带来了别样的风采,为此次大赛助威。

民歌之乡颂党恩 当涂民歌火热赛

据悉,大赛启动报名以来,得到广大群众热烈响应,来自当涂县10个乡镇、2个园区及周边博望区、芜湖龙山街道等地民歌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有超百支队伍、数百名民歌爱好者参加了此届民歌大赛,为当涂民歌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