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别克GL8将于9月上市 2.0T+48V/安全性提高

旅游 pcauto 2021-08-29 20: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别克官方宣布,2022款别克GL8 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2021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开发,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内饰基本保持不变,动力部分将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他的主要变化则集中在对部分配置做出调整。

外观上,新车基本上与现款保持一致,新增碧玺棕和大漠金两种车身颜色。几何雕塑感前脸型面采用家族化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展翼型全LED自动感应大灯包含29颗LED,还有LED流水式转向灯。

不过在车内配置上,新车针对座椅进行了升级,增加前后门静音玻璃,优化内饰氛围灯,还拥有eConnect 3.0车机系统。另外,新车在内饰配色搭配上提供谦和米以及谦和米/雅黑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 48V轻混动力系统搭配9AT变速箱作为全系标配。新车还针对2021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开发,新增SAS交通标识识别功能,提升了主被动安全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