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第一次去杭州,该如何玩?

旅游 第六感    2021-08-06 18:27

杭州一直都被人们称作为人间天堂,山,泉,湖,塔,寺样样俱全,风景中的色彩也随着时间逐渐多元化起来。西湖沿岸城市和公园并没有绝对的界限,茂盛的植被与各色小店融为一体,这正是杭州有趣的地方,这也是我被杭州所吸引的原因,我直到现在也非常的庆幸当时毕业之后能够选择在杭州附近工作,能够在我空闲时间游山玩水,而且我都不用出远门,也都能享受到美丽的风光。但是对于杭州不熟悉的朋友,肯定也都想知道杭州该如何游玩。而今天我就以个人的经验难与大家好好的聊一聊杭州。

暑期第一次去杭州,该如何玩?

杭州旅游攻略之景点篇

首先我推荐的是西湖,这也是我经常去的一个地方,西湖古称钱塘湖,是一首诗,一副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无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走的旅客都被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吸引,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三色空蒙,青黛含翠,走在西湖旁,你都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你也会成为画中的人。而且西湖有一个能让人安静下来的神奇作用,所以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去湖边走一走,这时我都会豁然开朗起来。这也是我为什么经常去西湖旅游的原因了。

暑期第一次去杭州,该如何玩?

我还经常去的一个地方就是千岛湖,它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由于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当中水质是最优质的一个,著有天下第一秀水的名称,而且有点甜的农夫山泉的泉水也从这里出去的。千岛湖当中有1078个岛屿,而且每座岛屿的姿态都不一样,是两江一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而我经常会乘船在岛屿间穿行,享受在湖畔吹风的风情,也经常会与这里的动物们嬉戏,去周边探寻古村落,当天气比较好的时候会骑自行车沿湖兜风,在美丽的千岛湖畔,我可以亲自大自然放飞我的心情,也是我释放压力,娱乐自己的地方。

暑期第一次去杭州,该如何玩?

杭州旅游攻略之住宿篇

暑期第一次去杭州,该如何玩?

在杭州旅游住宿,我会推荐大家去富春山居别墅,这也是我在度假期间经常去的一座别墅。这里有美丽的风光景色,可以让我闲情逸致和舒适放松的度假。该度假村置身于杭州近郊富阳湖区山麓茶园之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而且我也经常会去这里的水疗会所享受宁静惬意的闲暇时期,并且还开设了瑜伽课程,这里我也学会了许多瑜伽的动作,我的瑜伽也是从这里开始入门的。当然,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的话,一定会对这里极具富有特色的18洞高尔夫球场心驰神往的,球场镶嵌在茶园覆盖的丘陵地带,景色优美设施一流,当然在日落时分,可以在富春阁品尝一杯度假村招牌明前龙井茶,相信这是最好不过的度假了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