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青岛:“印象青岛”短视频大赛展播入围名单出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19 16:34

8月18日,记者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1“中国银行杯”——“印象青岛”短视频大赛自7月10日启动以来,吸引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截至8月10日,累计征集参赛作品627件。经过专家评审,120个作品入围复赛展播环节。其中,按投稿比例,自然风光类入围70个,风土人情类入围50个。

评审现场,专家认真观看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从内容、拍摄、制作三个维度综合考量,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的评分方法进行打分,专家评审分数占最终作品总得分的70%。

山东青岛:“印象青岛”短视频大赛展播入围名单出炉

专家评审现场华伟摄

“在声音、影像、文字的融合中,青岛文旅资源变得更加真实、更具温度。”“当更多的青岛市民和游客拿起手机拍摄并讲述自己的城市故事,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展现青岛的‘人间烟火’……”两天时间里,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每一个参赛作品给出评审意见。其中,很多参赛作品也得到了专家评审在主题表达、创意创新、拍摄制作等方面的赞赏。

山东青岛:“印象青岛”短视频大赛展播入围名单出炉

专家评审现场华伟摄

据悉,自8月19日起,入围复赛的120个作品将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复赛展播环节,每日有4个入围作品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品游青岛”进行展播。届时,望广大网友为自己喜爱的视频点赞,您的点赞不仅能为作品增分(网友点赞折合分数将占作品总得分的30%),还能为提高青岛文旅资源传播度助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