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养旅游展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20 12:47

为充分展示宁夏文化旅游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新成果,促进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与合作,8月19日,第五届中阿旅行商大会(康养旅游展)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会同五市及文化旅游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搭建康养旅游展区,宣传推介宁夏独特自然资源禀赋和康养旅游资源,展会为期4天。

康养旅游展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康养旅游特装展区重点围绕六大特色文化旅游品牌进行设计搭建,以温泉、沙漠、酒庄、非遗等自然人文资源为依托,以沙漠疗养、温泉理疗、仰望星空等为核心产品,以“春赏花”“夏消暑”“秋观叶”“冬玩雪”为特色主题,风格时尚清新,让人眼前一亮。

康养旅游展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活动现场,康养旅游展区通过做沙疗、赏温泉、尝枸杞、做沙画、学麻编等多层次、多方位互动,展示宁夏“康养·文旅”融合产品,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同时,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展商纷纷将直播间搬到现场,让线上带货有了新玩法,观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拿起手机,开启了云端逛展模式

康养旅游展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文化旅游产业确定为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之一,提出打响“黄河文化”“星星故乡”“酒庄休闲”“红色主题”“动感体验”“长城遗址”六张特色品牌,全力将宁夏打造成为大西北旅游目的地、中转站和国际旅游目的地。为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和消费场景,拓展旅游发展空间,提升旅游消费水平,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坚持倡导“畅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旅游价值定位,将打造四季皆宜、独具魅力的康养旅游目的地作为产业发展重点方向,扎实推动“康养·文旅”融合赋能,助力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

康养旅游展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图片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