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理旅游少不了住宿,都有哪些好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1-08-31 18:26

大理是一个很有料的地方,全年以温和的气候、秀丽的山水和少数民族的风情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前去旅游,那么去大理旅游住宿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推荐一些大理旅游住宿,供大家参考!

大理旅游住宿

一、大理古城懒人回家客栈

充满浪漫氛围的懒人回家客栈,设计感十足,随时可以在小院内休闲纳凉,晒太阳,发呆,房间多样而漂亮,从情侣房到大通铺一应俱全,客栈由老的木头房子、新的现代建筑组成一座四合院。院子里的木头亭子是露天餐厅,旁边专门设了一个小厨房,供手痒的客人自己做饭。客栈位于洋人街最上段,胖子老板很热心,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都可以找他。大理的懒人回家原打算叫懒人窝,还曾打算叫懒人的家,牌子正式挂上去的时候却是“懒人回家”。客房的地板上、墙上,总是在容易看到胖子老板刻着“懒人是福”四个字,随时宣扬主题。

大理旅游住宿

二、大理喜悦客栈

大理喜悦客栈是一家典型的白族民居,内部却有没有老屋采光不好、空间低的遗憾,高挑的空间达到3.3米。套间(大床房)房间接近35个平方,最小的房间也在15个平方左右。 我们备有蓝色畅想、古典主义、玫瑰私语三个主题套房(大床房),套房都有全落地的大玻璃窗,窗外是蓝天白云,静静的古镇小巷,有舒适的美人靠让您不受干扰的晒太阳、打盹、发呆;同时,客栈备有数个主题标间、普间、以及专为喜爱青旅生涯的朋友备选的多人间(四人间)等数个房间。

大理旅游住宿

三、大理海湾国际酒店

大理海湾国际酒店位于大理市下关泰安桥南,邻近大理体育馆,坐拥一片广阔无边的洱海美景,透过窗、远望天色及秀水风光。抵达机场直奔酒店仅20分钟,前往游览大理古城或转往汽车站、火车站等地交通亦十分便利。大理海湾国际酒店全天候24小时无限高速网络,客房、餐厅都能尽情使用,商务会谈无虞,贴心免费擦鞋服务与无偿提供的饮料畅饮,公忙之余放松的泡澡后,来瓶爽口的饮料,让身心都愉悦惬意。

大理旅游住宿

四、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

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位于大理古城玉洱路,背靠苍山,面临洱海,其优越的位置,可将“风、花、雪、月”胜景尽收眼底。酒店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依照白族建筑特征明显的“四合五天井”形式,由五院各自独立又互相连接的院落以及贵宾院等组成整个建筑群,四个庭院以体现浪漫大理的“风”、“花”、“雪”、“月”为主题命名。酒店大堂建筑面积1650平米,是云南省最大的酒店大堂之一,拥有各类客房,房间宽敞舒适。酒店还设有璀然华丽的中餐厅,主营粤、川、滇味及大理特色美食,拥有尊贵餐位500多个。温情雅致的西餐厅拥有餐位300个。酒店拥有装修气派,宽敞舒适的千人多功能宴会会议中心和多间大小会议室,各种会议设施先进完善,是商务、旅游的理想选择。

各个不同的酒店都有不同的特色,因此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酒店住宿才是明智的选择,才能有更美好的旅途生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