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夜游武汉黄鹤楼,赴一场光与影的盛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21 19:42

 

夜游武汉黄鹤楼,赴一场光与影的盛会

黄鹤楼 王铃溪 摄

近日,携程发布的2021上半年旅游夜经济报告显示,随着夜间旅游产品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夜游。今年上半年夜游景区及玩乐门票销量同比增长469%。武汉入围全国夜游目的地前十,成为名副其实的“夜游之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需求的多元化发展,夜游项目作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已逐渐成为夜间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千古名楼武汉黄鹤楼,2020年10月也加入“夜游”阵列。当科技遇上名楼,当光影与历史邂逅,当璀璨灯光秀与城市夜晚相逢,将有哪些惊喜体验或故事呢?《夜上黄鹤楼》以“黄鹤仙子”为主角,选取园内八处景点,贯穿黄鹤仙子的缘起、期盼、呼唤和回归,用现代光影技术展现黄鹤楼仙文化的传说。从开放之日起,《夜上黄鹤楼》一跃成为武汉新的热门旅游打卡项目,成为武汉又一张靓丽的文旅新名片。为提供更好的夜间游园体验,黄鹤楼夜游正在改版升级中,目前已由剧本创作进入演员招募选拔阶段,同时诚邀全国游客有奖参与改版创作。

据了解,为积极配合武汉市疫情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黄鹤楼夜游从2021年8月3日起暂停演出,恢复演出时间将另行通告。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