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普及相聚云端,山东济南文化馆防疫不松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10 16:01

 

艺术普及相聚云端,山东济南文化馆防疫不松懈

济南市文化馆群众文化活动资料图 苏锐

记者8月10日从山东省济南市文化馆获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济南市文化馆根据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开展防疫安全大检查,并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正在举办的线下活动和培训课程暂时转为线上进行,部分计划课程延期开课,同时增设一批优秀线上文化资源。从8月5日开始,济南市文化馆“新市民·新课堂”暑期国学堂少儿必修课、“曲山艺海--星乐汇”周周演系列活动、2021年海右文艺讲堂(品艺吧)第八期、“清风颂 翰墨情”济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洁书画展览等多项线下活动将通过济南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平台、济南市文化馆网站进行线上展播展览;已有近百人报名参加,原计划于近期开课的“享受欢乐暑期 体验魅力非遗”2021年济南市暑期非遗兴趣班将延期开课;为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满足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济南市文化馆精心策划推出非遗《大匠守艺》系列专题,广大群众可足不出户,通过网络感受济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济南市文化馆部分线下展览继续开放,实行预约参观和人员限流。针对目前仍在展出的“五个大家”庆祝建党100周年戎翰书画院书画展、“五个大家”“光荣与梦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暨济南市2021年楹联作品展览、“五个大家”“匠心向党 礼赞百年”济南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非遗作品展,在按照原展期对外开放的同时,实行预约参观和人员限流,强化各类防控措施,要求入馆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加强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体温超过37.3℃的观众谢绝入馆。入馆核验排队和进馆参观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入馆观演观众须隔座入座,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内部管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根据济南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济南市文化馆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随时汇总上报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同时,加强内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和监督,要求本馆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消除各类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