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济南市文化馆参观主题展览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2 15:55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济南市文化馆参观主题展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济南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济南市博物馆、济南市考古院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济南市文化馆全体党员一同参观学习“百年风华 初心永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馆藏革命文物展,大家通过参观了解各个不同时期的文献资料及挖掘文物背后的故事,特别是看到了《新青年》杂志原件、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等各类珍贵文史资料,每一张感人的图片,每一件珍贵的物品,都再现了1919年至今各时期济南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随后,大家来到济南市考古院,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革命遗址主题图片展”。本次展览是济南市第一次对红色革命遗址进行的系统展示,共选取五十余项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革命遗址,分成“党组织创立-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五个篇章,以图文并茂形式进行展示,对具有代表性的红色革命遗址进行集中展示。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倍加珍惜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党员们也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立足岗位,扎实进取,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促进全市群文工作更快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中图片由王晓良拍摄)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