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程旅行携手喜临门推“深睡主题房”,升级用户出行睡眠体验

旅游 新旅界 2021-08-02 15:33

 

7月29日,同程旅行与喜临门在浙江绍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深睡眠”,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产品、品牌、营销、业务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并联动酒店场景生态,推出专为商旅用户的“同程x喜临门深睡主题房”,升级用户出行睡眠体验,携手推动住宿行业创新发展。

同程旅行市场广告中心总经理李青、喜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程旅行携手喜临门推“深睡主题房”,升级用户出行睡眠体验

【签约现场图片】

由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最新发布的《2021年运动与睡眠白皮书》显示,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舟车劳顿之后,旅途中的睡眠质量很难保障。据2021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深睡时代》研究发现,除生活作息不规律、生活、工作、学习压力等主观因素,寝具(床垫、枕头、被子等)和入睡环境是影响深度睡眠的主要因素。

同程旅行作为国内两大旅行平台之一,敏锐感知到升级商旅用户的酒店入住体验是促进酒店(预订)高增长的诀窍之一。此次双方跨界打造的“深睡主题房”,正是从商旅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在线上预订引导、线下床品及布草升级、酒店深睡氛围布置等细微处入手,量身打造更加舒适的酒店睡眠体验。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深睡房是同程旅行在住宿细分场景上的又一次有力尝试。希望可以通过与喜临门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帮助传统酒店实现数智化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简单、便捷、智能的住宿体验,共同推动住宿行业创新发展。

据悉,同程旅行此前在住宿细分场景上已做了诸多探索。比如,与中公教育达成战略合作打造“考试房”,满足用户在考试场景下的多样化住宿需求。同程旅行上线了“电竞房”,并战略投资爱电竞酒店,方便电竞爱好者快速预订酒店。2018年世界杯期间,联合如家、开元、汉庭等六大集团品牌推出“球迷房”。此前,同程旅行引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IP,打造的“大头的家”亲子主题房备受家庭用户喜爱。

近年来,同程旅行在从OTA向ITA(智能出行管家)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始终将服务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持续改善住宿预订场景中的各种痛点。曾先后推出了可360度无死角的观看房间全貌和细节的VR订房服务;与微信支付分合作,推出了酒店预订、打车先用后付等功能;以及从预订、入住、客房、离店的全流程智能化服务的智慧酒店等。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