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播冰心文学精神,推动“冰心奖”走向国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3 11:08

“国际冰心文学奖”是在连续举办十六届的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活动基础上,走向国际、拥抱世界的重要步骤。7月31日,首届“国际冰心文学奖”启动仪式暨“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活动”在北京举办。冰心女儿吴青,北京出版集团、国投人力有关领导,著名作家、文化名人、国际友人以各种形式出席活动。

传播冰心文学精神,推动“冰心奖”走向国际

据悉,活动由北京出版集团、中海国润与国投人力联合主办,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征集评选和颁奖典礼4个部分。2021年7月,举办活动启动仪式;预计2021年8月,举行首届“国际冰心文学奖”新闻发布会;至明年6月,进行作品征集与评选;2022年7月,准备视疫情在中国北京、烟台、福州、昆明,英国伦敦、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匹兹堡、日本东京等8个国内外城市举办颁奖大会。

北京出版集团、中海国润与国投人力共同致力于冰心文学精神的海外传播,携手举办“国际冰心文学奖”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海内外赛事、举办对外交流及奖项国际化运营等活动,搭建国内与国外互动、线上与线下联动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将“追求光明、奉献爱心、启迪后人”的冰心文学精神推向世界,吸引和凝聚海内外文学爱好者,持续推动“冰心奖”走向国际。活动将通过“大赛会”网站进行报名。

传播冰心文学精神,推动“冰心奖”走向国际
传播冰心文学精神,推动“冰心奖”走向国际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