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演绎“金三角”风云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14 15:51

8月13日,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在香港宣布开机。据悉,本片在内地的戏份已拍摄完成。

电影《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演绎“金三角”风云

本片是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系列第三部电影,此次的“三影帝”阵容格外亮眼:曾在前两部中出演卧底警察和毒枭的古天乐将第三次出演,《扫毒1》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青云此次也将强势回归,两人都曾凭借《扫毒1》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同时,《扫毒3》还邀请到另一位影帝郭富城重磅加盟。

电影《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演绎“金三角”风云

在全新的故事当中,三人角色是正是邪,分属哪方阵营,又会围绕毒品与金钱开展怎样的黑白对峙,贡献出怎样张力十足的演技,都格外令人期待。此外还有杨采钰领衔主演,罗嘉良特别出演,谢君豪、方中信、陈国邦、洪天明、刘浩龙、灰熊(苏宸褕)、丘占辉、林雪等主演。

导演邱礼涛曾凭借《拆弹专家2》及《扫毒2天地对决》包揽了中国影史港片票房冠、亚军,此次继续执导《扫毒3》,为这个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类型片系列带来品质保证。

电影同时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中,港币、泰铢和美元三种纸币包叠成三角状置于桌面,破旧脏皱的纸币、缝隙中洒落的白粉和不远处静置的三枚子弹都暗示着这一场围绕着金钱、毒品、杀戮的警匪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电影《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演绎“金三角”风云

据悉,《扫毒3》在剧情、人物上与前两部并无直接联系,但题材依然不变——围绕着缉毒警察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接处的著名“金三角”地带,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在延续前作大制作、强类型的基础上,《扫毒3》投资升级到近3亿元,在云南西双版纳、广东、香港等多地取景拍摄,力求给观众带来一部不负期待的火爆大片。

《扫毒》系列的第一部电影2013年11月于内地上映,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主演,收获2.37亿元票房和高口碑评价。时隔6年后,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等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于2019年7月回归,累计票房达到13.12亿元,一举打破中国影史港片票房纪录。两部前作的成功积累了大量IP粉丝,2020年邱礼涛导演的新作《拆弹专家2》再次让广大动作片、港式警匪片爱好者惊喜不已,也让大家对《扫毒3》的期待再次升级。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人间指南电影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尚乘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计划于2022年上映。

(图片由出品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