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军民共办双拥美术作品展,讴歌军民的鱼水深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8-03 14:5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由安徽省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潜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潜山市人武部政工科主办的“军民共筑梦·翰墨颂双拥”潜山市双拥美术作品展在潜山市文化馆展出。

军民共办双拥美术作品展,讴歌军民的鱼水深情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60余幅,以“双拥”工作为主题,生动反映潜山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历程和成就,深情讴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对潜山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鼓舞广大军民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军民共办双拥美术作品展,讴歌军民的鱼水深情

展览由潜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主持,潜山市委、市人武部、市文化旅游局、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市文化馆、市美协代表及市民等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潜山市文化馆供图)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