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旅游 第六感    2021-08-27 18:24

杭州宋城好玩吗?这要看对于什么样的人来说,如果你热爱历史吗,喜欢刺激,那杭州宋城无疑是和你胃口的。杭州宋城是杭州的第一个主题公园,也是中国人气最高的主题公园。那你知道宋城在哪里吗?杭州宋城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在哪里?

杭州宋城旅游景区位于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依据宋代杰出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画卷,严格按照宋代营造法工建造。

杭州宋城城内斗拱飞檐,绿柳莺啼,屋舍俨然,车水马龙,宋代瓦子勾栏百戏表演精彩纷呈,中国老行当“活化石”七十二行老作坊展示文脉传承,每年200万海内外游客争相观看的杭州标志性型演出《宋城千古情》美仑美奂、气势恢宏,真实再现淳朴的南宋京都民俗风情,重温辉煌的大宋王朝繁华景象。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宋城景区历经11年探索,投亿元巨资打造,300位演员每晚倾情奉献,每年200万海内外游客争相观看的大型歌舞??杭州标志性演出《宋城千古情》,是每一个到杭州的游客必看剧目。它以杭州的历史典故、神化传说为基点,融合世界歌舞、杂技艺术于一体,运用了现代高科技手段,营造如梦如幻的艺术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堪与法国巴黎红磨坊、美国拉斯维加斯0秀相媲美,并称为“世界三大歌舞秀”。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有什么好玩的?

宋城景区,是位于杭州的主题公园、首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其经营理念是“建筑为形,文化为魂”。主要景点包括怪街、佛山、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城楼广场、文化广场、聊斋惊魂等。

杭州宋城景区是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集聚地,每年接待游客超过600万人次。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宋城景区一绝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一绝,已有4300万人次看过演出,刀光剑影,炮声震天,美女如云,如梦如幻。游宋城景区看《宋城千古情》后满意度99.99%。不看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宋城千古情》,此生遗憾!置身宋城,恍如隔世。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宋城景区民俗气息

“建筑为形,文化为魂”是宋城的经营理念。怪街、佛山、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城楼广场、文化广场、聊斋惊魂等景点一步一景,打铁铺、酒坊、染坊、陶泥坊、特色小吃等七十二行老作坊鳞次栉比,越剧、木偶戏、皮影戏、布袋偶、街头杂耍、捉拿武松等表演此起彼伏,尤其是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表演更是闻名遐迩。

失落古城、四大剧院、四大佛窟、十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一票畅玩,更有新春大庙会、泼水节、锅庄狂欢节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杭州宋城如何去?有什么好玩的?

怎么去?

宋城景区交通介绍

经过宋城的公交车线路:Y4、K308、K318、K354、K504、K510、夜间线202到宋城站下。

杭州火车站到宋城

杭州火车站距离宋城14.5公里,在城站火车站坐 39路到水澄桥站换乘 308路到宋城(之江路)

杭州火车南站到宋城

杭州火车南站距离宋城28.9公里,在杭州火车南站(萧山区) 坐 301路到凤山门换乘 308路到宋城(之江路)

除此之外,杭州各大汽车中转站都有直达宋城的公交车,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