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跨界互动

旅游 TOM    2021-08-26 10:55

 

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跨界互动

2021年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将于11月5-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号馆举办。本届展会主办方将与著名光学品牌佳能合作,引入佳能品牌IP——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

此次成都旅游展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将携带众多产品及先进的专业级影像解决方案亮相,同时举办“风光旅拍”讲座,邀请专业的风光与旅拍摄影大咖,现场分享摄影与旅游消费时尚方面的知识,此外,光临佳能影像大篷车活动还可参与活动抽奖,活动现场将为每位观众赠送礼品,花式宠粉,为现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与互动。

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跨界互动

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兴起,摄影、旅拍已成为国人新的旅游消费时尚,佳能品牌也非常看重这块市场。摄影的普及推动着旅游的拓展,旅游的兴旺推动着摄影的普及。此次,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的合作,将助力眼球经济时代下的全民旅游,开启光影科技盛宴,打造“旅游+摄影”跨界融合。

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跨界互动

成都国际旅游展自2012年开始,成功举办了八届,该展是我国西南地区的旅游盛会,受到了海内外旅游同业的广泛关注,是境内外旅游机构展示旅游形象、推介文旅资源和寻求业内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旅游爱好者争相往来的年度打卡地。

2021年成都旅游展计划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预期参展国家和地区将超过30个,参展企业800家,国内外特邀买家500位,业内专业观众逾万人次。展会继续聚焦于文旅资源深度融合,围绕非遗文创、文化(博物馆)旅游、智慧旅游、乡村旅游、定制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等新业态新场景,激发文旅融合新活力。展会期间将通过举办文旅高峰论坛、展商推介、买家之夜等活动,展望未来新文旅新趋势,赋能文旅产业新业态,共商文旅产业融合新发展。

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与佳能品牌跨界互动

2021年11月5-7日,第九届成都国际旅游展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5号馆,欢迎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