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征稿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9 18:52

9月8日至10月28日“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全国作品征集活动启动,由张家界市政府、《诗刊》社、中国诗歌学会、湖南省文联、湖南省作协主办,《中华辞赋》杂志社、湖南省诗歌学会、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承办。诗歌大赛以张家界美丽风景和2021年抗疫为创作主题,以现代诗歌为主,兼顾旧体诗词。《诗刊》《中华辞赋》公众号、中国诗歌网发布征稿启事。

“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征稿启动
“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征稿启动

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张家界武陵源区举行,将开展开幕式暨国际旅游诗歌研讨会、颁奖盛典暨“行吟中国·大爱张家界”诗歌朗诵会、嘉宾创作采风等活动。

“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征稿启动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介绍,诗歌节不仅仅是张家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擦亮文化名片、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国际诗歌活动,更是以激情的诗歌和美景感恩、回馈社会各界对2021张家界抗疫的关心和援助。

(图:覃文乐/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