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线举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1 19:55

9月19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919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江西旅游消费节(线上)在线开幕举办。

打造“云消费”数字节庆,创新文旅消费新模式

因疫情影响,本届消费节创新采用线上+线下“云活动”方式,设置“919云展厅”“919直播集市”“919特惠专区”三大线上板块,实现“云消费”“云逛展”“云对接”“云洽谈”“云签约”等在线功能。

活动围绕景区酒店、文博文创、旅游线路、跨境电商、美食美妆等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在线文旅特惠消费新场景,为全国文旅企业搭建了在线展示、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第四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线举办

“直播”+“特卖”,掀起文旅消费新热潮

面向消费者,本届消费节设置了“919特惠专区”和“919直播集市”两大主题板块。据了解,本次特惠和直播活动带来了价格特惠的景区门票、酒店民宿、旅游商品和各类爆款商品,9月19日当天限时秒杀。直播集市主会场和分会场共联动直播间15个,开设直播百余场/次,联合企业折合让利近千万元。广大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线上专区参与活动或者购买特惠商品。

整个消费节活动立足江西,面向全国,通过线上形式聚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要素大消费业态、产品,通过企业让利、补贴等方式,掀起旅游消费新热潮,打造文旅惠民节庆活动,积极助力文旅消费市场的声量不变、热度不降。

第四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线举办

搭建“云展厅”展销平台,云端供销对接火热

为服务因疫情无法来现场展销的企业,本届消费节通过3D建模技术、web3D展示技术,搭建了“919云展厅”3D虚拟展馆,将企业展示、交流、合作搬至“云上”。“919云展厅”吸引了贵州、广东、海南、浙江、河北及江西省内等地旅游景区、旅游投资与管理企业、酒店投资与管理企业、各大旅游OTA平台等文旅企业积极参与,30场线上合作配对洽谈,超20亿元采购需求将在云端火热对接交易。

此外,本次“云活动”现场设置了8个直播间,场外联动7个直播间,将开展百余场次直播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全民旅游消费节”公众号菜单栏了解更多“919直播集市”直播信息,更能直接进入“919云展厅”,一键轻松实现线上观展。

第四届江西旅游消费节在线举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