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怎么样?注意些什么?

旅游 第六感    2021-09-10 20:05

国庆节自己开车去峨眉山的朋友肯定很多,开车伴随的问题也来了,自己可以开车上山吗?峨眉山停车场情况怎样?住宿情况怎样?一系列疑问便出来了,国庆长假,出游可不能马虎,下面我们就来解决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这类朋友的疑问。

峨眉山

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须知(一):

国庆节去峨眉山自己可以开车上山吗?

一般情况下9座以下非营运车可以从峨眉山的大门开到峨眉山雷洞坪停车场。步行15分钟到接引殿,然后乘索道上金顶。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

峨眉山

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须知(二):

国庆期间峨眉山停车场够用吗?

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的人很多,下面是具体的停车场分布,到底够不够用,就要看大家去的时候是什么情况了。

峨眉山

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须知(三):

国庆期间峨眉山住宿情况怎样?到了再去订酒店行吗?

国庆期间峨眉山的酒店住宿必定爆满,尤其是今年遇到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出游的人比历年都多。到时候连寺庙、农家乐住宿都无一空缺。所以到了峨眉山再去订酒店很不现实,最好提前几天就预订好。

峨眉山

那国庆期间峨眉山的住宿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以前给大家介绍过峨眉山详细的住宿攻略,大家可以查看峨眉山住宿攻略(详细)、 峨眉山住宿(旺季) 峨眉山住宿价格 或者也可以查看酒店预订,提前预定好峨眉山酒店。解决住宿困扰。

就在这个金秋十月,去峨眉山观云海,赏红叶吧!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国庆佳节。国庆节开车去峨眉山旅游须知助您的国庆峨眉之旅一臂之力!如果您觉得自己开车过于疲惫、麻烦,就选择跟团游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