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文博会 | 2021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添彩深圳文博会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2 14:58

 

深圳文博会 | 2021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添彩深圳文博会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期间,作为本届文博会福田配套活动的“爱满福田·首善之区”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将于9月24日、2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华强酒店广场举行。

现代音乐,是当代流行的一种音乐类型,也是一种融合音乐,融合了古典、爵士、流行、摇滚、拉丁、放克等音乐类型。而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以文化促发展,音乐作桥梁”充分发挥福田作为深圳核心区域的优势,展现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和爱的力量,不仅为繁荣深圳的演出市场作贡献,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文博会的各项配套文化活动,为文博会的国际化增砖添瓦。同时通过现代音乐节的形式,把最活跃的都市青年人聚集在福田,也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福田和了解福田。

深圳文博会 | 2021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添彩深圳文博会

本届的“爱满福田·首善之区”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将进行全新布局,以不同风格的演绎经典公益歌曲,如:《We Are The World》《英雄武汉》等,其中不乏福田原创《守护者》等优质曲目。在以大湾区表演团队为核心的基础上,为深圳市民带来两场高质量的现场音乐表演,用声音传递温暖,用音乐表达爱心。

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不仅为粤港澳地区乃至中国的当代青年艺术走向世界创造良好通道,更能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的音乐实质内容,并繁荣深圳的现代音乐演出市场。

深圳文博会 | 2021第三届深圳现代音乐艺术节添彩深圳文博会

“文化消费是衡量一座城市精神风貌的最好标尺,它作为一种新的消费业态活跃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成为引领市场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和国民经济升级换代的重要动力。”福田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福田区作为首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的主体区域,近年来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作用,着力增加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的有效供给,开展文化消费提升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福田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