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荆文化集团发布多个文化项目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3 15:11

在9月23日开幕的第十七届文博会上,紫荆文化集团将携直属企业组团参展,首次整体公开亮相。作为其中的一项配套活动,9月22日上午,紫荆文化集团在深圳滨海演艺中心举行重点文化项目发布会,发布了多个文化项目,包括大同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紫荆文化广场——京港特色文化科技产业园、紫荆新媒体及紫荆研究院、“墨库”阅读平台、新书《香港志》、《盲人中小学生无障碍阅读工程》、三星堆主题系列推广活动、舞台剧《两京十五日》、电视剧《狮子山下·情》《守城者》。这些文化项目涉及新闻出版、文旅演艺、影视等多个产业,展示了紫荆文化集团在文化领域的丰富业态。

紫荆文化集团发布多个文化项目

紫荆文化集团总经理文宏武在致辞中说,紫荆文化集团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将充分发掘拓展境内外优质文化资源,打造业务布局完整、管理体系完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较强,影响力覆盖港澳台和东南亚、辐射全球的文化旗舰。

紫荆文化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作为一家综合性大型骨干文化央企,该集团采取深圳、香港双总部管理模式,立足香港,深耕大湾区,重点发展影视产业、传媒资讯、出版发行、文旅演艺、金融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旗下目前拥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基金报》社、联合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紫荆》杂志社、银都机构有限公司、香港联艺机构有限公司等直属企业,是凤凰卫视的第一大股东。

(图片由紫荆文化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