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曲艺术盛宴,现代京剧《青山湖》亮相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3 15:11

9月18日14:30,原创现代京剧《青山湖》在武汉珞珈山剧场上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戏曲艺术盛宴。

剧中,面对利益纷争、乡情撕裂、亲情纠葛,石念昌以执着的科学信念和对家乡的诚挚深情,最终和乡亲们一道探索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道路,体现出了青山湖人民不囿于经济转型发展的阵痛,跟党走、爱祖国的深深情怀。台上演员倾情演绎,台下观众深受感动,剧场内掌声、叫好声不断。

戏曲艺术盛宴,现代京剧《青山湖》亮相

据悉《青山湖》是一部围绕建党100周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等重要时间节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现实题材作品。该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聚焦长江大保护,以长江水系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为主题,独具鄂州江南水乡地域特色。

(图片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