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租车去峨眉山看红叶是种什么体验?

旅游 第六感    2021-09-13 09:09

十一国庆租车去峨眉山旅游,峨眉山,雄秀天下,国庆时节,层林尽然、秋色浓郁。看红叶、赏秋月定是一次惬意之旅。但是国庆长假,没有人会按捺得住呆在家里,都想出去释放堆积已久的热情。对于无车一族,又不想和人潮拥挤,在这个国庆长假,怎样才能去峨眉山玩的顺心呢?要不我们就来学学春节租车回家,来一次国庆租车去峨眉山旅游吧!

十一国庆租车去峨眉山旅游之【准备】

据报道称,国庆中秋八天假期,从9月30号开始,实行全国高速免费通行,顿时租车旅游、回家成新宠。对于这样租车旅游,我们在这之前要准备些什么呢?

峨眉山

1.了解两地间的距离,多咨询几家租赁公司。成都到峨眉山全程160公里。途经成乐高速,中途有一个收费站(50元)。面对形形色色的租赁公司,国庆高峰期涨价不断,像“一嗨租车”就上涨了一倍。实在有些划不来。这里建议一些旅行社推出的旅游租车,种类也比较齐全,价格实惠也有保障。

峨眉山

2.租车前对车辆进行检查,一般检查车灯光是否全亮,机油、刹车油是否足够;方向、刹车等性能是否正常;发动车辆,听一下发动机是否有异常响声;查看一下车辆停放的下面是否有油或水。租车所需的证件。一般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及驾照,租金通常是预先支付,而不是从押金中扣除。

十一国庆租车去峨眉山旅游之【线路】

峨眉山

1.自己租车去峨眉山旅游,就不同于乘坐汽车,或是火车。成都到峨眉山的高速公路全长190公里。沿途都有显著指示路标。高速路过路费每车50元(国庆期间免过路费)。下高速后走的一段路还有个收费站收8元。到峨眉山市后不要进入城区,直接开峨眉山景区。

峨眉山

2.自己开车去峨眉山必定会问,可以开车上山吗?一般情况下9座以下非营运车可以从峨眉山的大门开到峨眉山雷洞坪停车场。步行15分钟到接引殿,然后乘索道上金顶。如果不是这种类型的车,像私家车一类的,开上去是没问题的。

十一国庆租车去峨眉山旅游之【注意事项】

峨眉山

1.国庆期间,去峨眉山旅游的人会很多,住宿方面一定会爆满,去之前最好把酒店预定好,提前预定好,还可以有免费的停车位,不然到时停车位可定都没有,只能停在山脚,步行或是乘坐索道、观光车上山,那样就自驾车游峨眉的感觉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峨眉山

2.国庆已是初秋时节,到处凉意渐露,峨眉山3000多米的海拔,沿途气温变化大,要注意带上厚衣服,身体比较弱的朋友要特别注意。

了解了十一国庆节租车去峨眉山旅游的朋友,是否会对这越来越火的租车感兴趣呢?如果你觉得国庆租车太过麻烦,或是也不想去峨眉山度过难得的十一长假,你可以去第六感旅游平台查看更多相关攻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