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寻最绚丽的“红” | “忠魂守卫 润泽喀左之旅”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3 17:13

辽宁省是红色文化和旅游大省,革命文物资源丰富。红色旅游资源丰度高,完整性强,红色资源涵盖了党领导辽宁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历史进程中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瞬间,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辽宁红色印记。

随着红色旅游日趋成为民众出游的首选,大量革命历史遗迹与红色精品线路不断涌现,今天让我们跟随着“忠魂守卫 润泽喀左之旅” 喀左红色乌兰山主题线路

走进辽沈大地,回望峥嵘岁月,感受烈士无畏的革命精神。

线路主题:

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

线路安排:

乌兰山烈士纪念碑、喀左润泽旅游景区

推荐天数:

1天

线路公里数:

约24公里

景点介绍:

兰山烈士纪念碑

追寻最绚丽的“红” | “忠魂守卫 润泽喀左之旅”

乌兰山,原名北山,位于辽宁省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青年大街北端,是一座和县城融为一体的孤山。2002年县政府决定倾力鼎建北山公园时,征集山名后改为乌兰山。烈士纪念塔矗立于乌兰山南部的半山坡上,系1960年8月1日所建,2003年8月1日重修。碑身正中镌刻着蒙汉两种文字的“永垂不朽”四个大字,汉字系郭沫若手书。碑身的背面是蒙汉两种文字书写的“纪念碑”三个大字。除塔顶的人物塑像外,塔身、塔座、地面和花墙都用花岗岩抛光石板装成,取代了原来的水刷石。周围的苍松翠柏挺拔向上,昭示着烈士的英名如松似柏一样永远生机勃勃。

左润泽旅游景区

追寻最绚丽的“红” | “忠魂守卫 润泽喀左之旅”

喀左润泽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喀左县水泉镇水泉村,景区占地面积600亩,由喀左县水泉润泽土地股份种植专业合作社投资建设,合作社由水泉村党支部领办。喀左润泽旅游景区分为四大功能区,分别是:花海观光区、光伏发电区、果园采摘区、蔬菜认养区,力争将景区打造成集农耕劳作体验、田园生态观光、乡村度假旅游于一体的多元化旅游景区。把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文明新风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党群共建、村社共建、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追寻最绚丽的“红” | “忠魂守卫 润泽喀左之旅”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