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路遥》受邀参加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1 15:24

9月10日、11日,西安话剧院话剧《路遥》将受邀参加由中国话剧协会、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戏剧温暖人生·2021年第八届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并作为此次演出季的开幕大戏在湖北武汉中南剧场率先亮相。

话剧《路遥》受邀参加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

话剧《路遥》

话剧《路遥》是西安话剧院近两年来的重点创作项目,自2020年演出以来,已走过15个省、2个直辖市,跨越27个城市,共演出42场,惠及观众4万余人次,并受邀参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收获了全国各地观众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届演出季将有来自中国、英国、爱尔兰、俄罗斯、美国5个国家的27部剧目参加,并将举办4场公益活动。根据戏剧元素和活动类型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人生剧场、亲子剧场、国际剧场和戏剧分享。

话剧《路遥》受邀参加武汉国际戏剧演出季

话剧《路遥》

其中,话剧《路遥》不仅是本次演出季的开幕大戏,还将作为“戏剧分享”板块的其中一部作品在武汉当地图书馆举行分享会活动,将阅读与观演结合在一起,感悟书中故事,畅聊戏剧人生。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