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 | 环球影城威震天”发飙”,文明旅游应从点滴做起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4 09:02

9月20日,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园,作为全球知名的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坐拥“哈利波特”“小黄人”“变形金刚”“侏罗纪世界”等热门IP,成为颇受瞩目的全球IP主题公园,北京也成为国庆最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文旅 | 环球影城威震天”发飙”,文明旅游应从点滴做起

金秋时节,正当全国各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对于环球影城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到园中尽情玩耍时,一段北京环球影城“威震天发飙”的视频走红网络,引起了网友关注。

视频中,一位身穿白T恤、黑裤,背着黑色双肩包的年轻男子对着景区的动漫人员“威震天”竖中指,竖完中指该游客低头,似是在戏谑地笑。

而被比不文明手势的“威震天”则用动漫变音回怼:“你这个手势太不礼貌了,你的爸爸妈妈没教过你吗?愚蠢的家伙,肮脏的人类。下去,我不想跟他照相。”

视频中显示,在该游客竖中指时,一名穿着蓝色工作制服,腰后别着对讲机的景区工作人员在伸出手意图制止该游客的行为。

事后,据环球影城工作人员称,威震天所说“肮脏的人类”是为了符合人物设定,并无贬低之意,并表示目前景区没有规定游客不能对动漫人物有不雅行为,也不会拉入黑名单。但若有该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制止。

另有环球影城客服人员称,威震天有自己的人设,游客可以和他开玩笑。对网友质疑的“游客言行是否逾矩”“未来影城是否该提醒游客注意言行”等问题,环球影城方表示,将把诉求记录下来后向其他部门反映。

广大网友对于环球影城威震天“发飙”也持积极态度,带有“话痨”属性的威震天引得网友大呼,“威震天是妥妥的社交达人”“太可爱啦!”

文旅 | 环球影城威震天”发飙”,文明旅游应从点滴做起

据了解,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品质卓越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正式向游客开放。举世瞩目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汇聚了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经典的娱乐体验,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将为中国及全球游客呈献一处精彩纷呈的梦想度假胜地,为大家带来如电影大片般震撼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纷纷到多个景区打卡。为了保障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快乐参观,多景区倡议广大游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文明旅游应从点滴做起,从你我做起。

(图片、视频来源于微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