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普大V“混知”的IP展将在山东青岛开展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2 17:06

中秋如何正确赏月?天文知识太难懂!疫苗是如何起作用的?医学知识太晦涩!唐朝诗人的朋友圈什么样?历史人物关系太复杂!……这些总也理不清楚的知识,交给科普大V“混知”来解答!9月3日至9月21日,“专治不明白”IP展将在山东青岛万象城一楼中庭惊艳亮相。“专治不明白”作为“混知”的专属标语,让参展者解决“不明白”的知识难题的同时,也可现场体验充满乐趣的学习的全新路径。

科普大V“混知”的IP展将在山东青岛开展

“专治不明白”青岛站展览占地400平方米,内设8个场景,将全方位解答各种“不明白”。混知用脉络化梳理、娱乐化手段、漫画式讲解构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线下知识体验空间,用漫画场景对健康、历史、教育、财经领域科普内容进行了富有创意的全面更新,将知识与漫画完美融合,营造出沉浸式的知识体验场景,呈现潮趣社交空间,旨在用19天的创意知识狂欢解决各种“不明白”。

据了解,此次IP展还将二十四节气、青岛本土的小知识也用别开生面的方式加以呈现、解读。

此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别日子里,“混知”作为首本漫画党史的创作者,还将通过生动的漫画现场梳理百年党史,带参观者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一个个历史瞬间,从中汲取巨大的精神力量!

在展览期间,9月12日,超人气作者、混知创始人“混子哥”陈磊,将空降“专治不明白”IP展,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混子哥”创作的“半小时漫画”、“知识点有画面”中小学必背诗词等系列作品面世以来,长期占据各大畅销书排行榜,作品中的“混子哥”“历史人物天团”等漫画角色深受大众喜爱。

9月19日,童书出版人、资深阅读推广人瓜瓜博士也将带来中秋奇想故事汇,通过绘本阅读,用“女巫的魔法”为大小朋友们打开“神奇的一天”。

此外,9月12日至13日,“混子哥”还将走进青岛书城、西海岸新区、莱西等地,为中小学生粉丝带来“知识点有画面”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