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起爷台山》央广中国之声首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4 13:23

9月12日,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出品的3集广播剧《风起爷台山》,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记录中国”栏目首播。该剧是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广播电视局持续跟进的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风起爷台山》央广中国之声首播

该剧艺术再现抗战胜利前夕,为粉碎国民党顽固派对陕甘宁边区的猖狂进攻、保卫党中央,习仲勋、张宗逊等老一辈革命家组织指挥我边区军民,在位于边区南大门的爷台山(今咸阳市淳化县境内),集智合力夺取首次正面反击战全胜的革命斗争历史。

《风起爷台山》央广中国之声首播

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自2020年剧目立项,历时一年多时间,精心组织实地采风、剧本创作、甄选演员、进棚录制、后期加工,力创精品献礼建党百年。

党的十九大以来,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广播剧文艺“轻骑兵”作用,精益求精讲好咸阳故事、传播陕西声音、传递中国力量。以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淳化县“无臂羊倌”刘斌为原型的广播剧《无翅的飞翔》,于2019年在央广热播,还荣获省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

《风起爷台山》央广中国之声首播

今年,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和西咸新区影视机构携手联创、刘斌本色出演的同名电影首映,并获评法国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充分彰显了国际社会特别是国际影视界对中国脱贫攻坚所展示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奇迹的高度认可。

(图片由三秦都市报提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