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庐剧新编现代小戏《忍冬花开》导演陈胜超谈创排过程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6 10:22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旅中国”联合主办的“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剧目——庐剧新编现代小戏《忍冬花开》。

庐剧新编现代小戏《忍冬花开》导演陈胜超谈创排过程

剧方供图

《忍冬花开》根据新四军“姐妹花”任寒、任冬的真实历史故事改编,主创团队代表了庐剧新时期的新新力量,对题材的审视、把握和开掘有着独特的青春眼光,对这段历史的解读具有红色题材的先进性意义,也有对青春、对生死的选择和思考。

该剧导演陈胜超在接受“文旅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作品的整个主创团队都是以“90后”为主,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该剧在音乐、唱腔方面都进行了版式上的重新研究和创作,在创作过程中,不断修改台词、唱词、音乐,演员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曲谱之后学习,以最快、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排列当中。陈胜超还将中国传统的写意美学元素加入到该剧的创排之中,最终这部剧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完整剧目展演请移步“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 | 庐剧新编现代小戏《忍冬花开》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