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住玩乐皆在莫干山郡安里

旅游 第六感    2021-09-03 19:16

“参差楼阁起高岗,半为烟遮半树藏”八月酷暑,我们驱车来到德清县莫干山脚下,但却隐于山野竹海深处的郡安里。

莫干山郡安里

一路从门口驶入,便会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仿佛进入了充满绿色的秘境。

莫干山郡安里

郡安里标志性建筑非“雀巢”会议中心莫属,由迪拜帆船及深坑酒店设计的建筑奇迹创造者Martin Jochman(马丁·约克曼)先生设计。

莫干山郡安里

郡安里有着6大野奢配套、5处网红美食餐厅和4项休闲空间,能让每天在快节奏城市之中的你,瞬间放松身心和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心情愉悦。

莫干山郡安里

从这张导览图可以看出郡安里可以说是度假区了。吃住玩都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Discovery Adventure Park探索极限主题公园的落地,让传统的民宿度假为主的莫干山有了新玩法。如果你是寻求探险的刺激,那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是你不二的选择。高空网阵挑战、荒野求生等设施,不断的在刷新自我认识。

莫干山郡安里

郡安里的水库桨板,能够让你在一桨一浪中体验山水的韵味。

莫干山郡安里

有近两万平方米的大草坪,除了足球、飞盘、橄榄球、羽毛球等等一系列运动外,还可以在草坪上支起烧烤架,炉火升腾的青烟和滋啦滋啦的声响,香气弥漫在每一道山色。从室外活动到聚餐都是非常适合公司团建和几个家庭一起游玩。只要不下雨,想怎么玩就可以怎么玩,放飞心灵。

莫干山郡安里

从房间开放式过道望出去,开阔的视野可以在晚上看到天空中繁星点点。

莫干山郡安里

房间内没有多余的配饰,不增添更多的负担,简单又不失雅致风格,进入房间一个大大的露台便吸引了我,走出房间来到露台,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放空大脑享受着难得的宁静。一个人坐上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无聊。

莫干山郡安里

每间都自带阳台,且配有圆形沙发躺椅,坐在躺椅上看日出日落云海、山景竹林,听鸟鸣听风吹过树林时的“莎莎”声。足不出酒店即可赏山中至美风景。

莫干山郡安里

晚上在浴缸里泡个澡,听着外面蛐蛐的叫声,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夏天的晚上睡在外面纳凉。不知不觉会让你进入梦想。

莫干山郡安里

干湿分离卫浴配有双面洗漱台,特别要提的是酒店洗漱备品——Diptyque,香氛柔和、成分天然、不刺激肌肤,卸妆洗浴都能放心使用,可谓是诚意满满。

莫干山郡安里

住酒店怎么可以没有悬崖无边泳池呢!在郡安里双层悬崖无边泳池体验,让人大呼惊喜。身处高达百米悬崖边泳池,蓝天白云倒影在水面,与森谷群竹互相呼应,可以清楚地俯瞰到下面的波涛绿浪,仿佛伸手就能拥抱山谷竹海。虽是双层悬崖设计,安全问题是不用担心的,用石头为栏,加厚加宽的透明玻璃栏,多次测量后才对外开放使用,在刺激的视觉体验中享受身心舒爽的感官,畅游其中身心舒爽又自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