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干山悠然九希,感受不加修饰的乡野之味

旅游 第六感    2021-09-03 19:34

莫干山,这座国家级风景名胜山峦起伏,茶田延绵,还有满山流泉与修竹,一入这里仿佛在喧闹城市积攒的浮躁心气已被洗净。

悠然九希

悠然九希就是生长在山野中的度假村落。这儿依山靠水,北面山群、东面茶园、西面竹林,又有一条溪流蜿蜒流淌,不论是哪一个视角,都美不胜收。

悠然九希

正值正午,我们驱车前往耗费三年打造出来的「悠然九希」。走进大门,扑面而来的绿树、溪水、别墅,错落有致,豁然开朗。

悠然九希

这里背靠竹山,山上溪水缓缓曲折而来,贯穿整个度假村。屋前的溪流叮叮咚咚的敲打着石头,舒适的凉意沁入人心。溪水刚刚没过脚踝,在水中嬉闹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悠然九希

这里的客房一面竹山与溪,一面茶园,独门独栋,俨然是睡在溪水边的天然乐园。

悠然九希

灰色的混凝土夹层、橘棕色原木质感的外墙,极简的工业复古风,光是外型就足够酷炫,整块的落地窗将园区各处的景色映照其上,移步换景,千变万化。而无论你住进悠然九希的哪个房间,你都不会对眼前的景色失望:

悠然九希

青岚有初夏第—阵微风的含义,也有青色雾气的意思,无论是哪一种,这意象都极美。青岚别墅小而美,三个房间以'陌'命名﹒各有田间小路、秀丽小道、郊外之路的意味,房内的家居与摆设十分映衬这些名儿,粗看质朴,细看奢华 。

悠然九希

'莫干好,遍地是修篁。”绿影别墅两房即配一厅,所有房间面向溪涧山林,且都配有180度全景落地窗,这份奢侈,只为了让你能更好拥抱这自然的馈赠。推窗现竹,满目绿影,如此亲近,只能在悠然九希寻到。

悠然九希

悦溪的五个房间都有180度全景落地窗,其中一间达到了270度景观。三间面向溪涧山林,另两间坐拥九希的大气园景。在观景阳台驻足远望,或是房间一角舒适的沙发闲坐品茗。都是一幅隐逸溪居图,溪水潺潺,临水而居,游鱼戏水,坐山望川。

悠然九希

原树的六个房间,都承了树木的美名∶枫香、红杉、合欢…….这里大概是藏了一整座原始森林的美好吧。原树拥有九希最大面积的房间,且所有房间都面向小溪和竹山,结束一夜好眠,躺在床上就能见到山间美景,心中顿觉闲适。

悠然九希

8间双床标间名曰“望茶”,除了欣赏园区中的葱葱草木和无边水池,对面的茶园也是一处难得的好风景。

悠然九希

水下餐厅,也是惊艳之笔。餐厅顶部是巨大的透明玻璃缸,游着几尾悠然自得的红色锦鲤。水池投下湛蓝的光线,如同少女的眼波一般柔情荡漾,加之餐厅内温暖的灯光,如梦如幻,引人痴醉。

悠然九希

再说回庭院,春有杜鹃、夏有芙蓉,月季、蔷薇常年作伴,又有凌霄、紫藤点缀其间,九希从不乏绿植花卉的装饰。

悠然九希

小溪边开阔的场地,举办音乐趴、酒会、冷餐会、露天电影,你想要的九希都能做到。美景、音乐、朋友都在身旁,这是我能想象最美好的画面了。

悠然九希

来到这儿,不单纯是为这绝好的天然美景与风情建筑而驻足惊叹,更重要的是,所有蒙尘的都市灵魂都会被治愈。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