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传统体育(中国跤)进校园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3 19:56

新学期开学典礼以一段别开生面的中国跤表演启动,象征着“中国传统体育进校园大兴区示范项目”拉开序幕。

9月1日,以“强国少年志出彩新征程”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兴南校区举行。首都师大附中大兴南校区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大兴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江;中国北斗地面试验验证系统副总设计师、国际合作专家组副组长卢鋆;大兴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兰和敬;大兴区教委政保科科长刘小旭;北京青藤育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首都师大附中大兴南校区校长张英和副校长王燕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典礼。

中国式摔跤运动(简称“中国跤”)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传统体育项目中的优秀代表,也是中国传统文化遗产之一。

开学典礼的中国跤表演由国家非遗传承人、国家级裁判员周全胜、清华大学体育部中国跤顾问金伟带队,青藤育德中国跤各级别国家级优秀运动员共同参与完成,学校武术队的10名同学也参加了表演,精彩的动作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中国传统体育(中国跤)进校园
中国传统体育(中国跤)进校园

中国跤教练们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中国传统体育(中国跤)进校园

青藤育德公司中国跤武师们与武术班孩子们共同表演启动“中国跤进校园”大兴区示范项目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