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演|”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亮相山西太原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7 16:48

9月24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会上,四川省文旅厅组织了成都市、乐山市、遂宁市、广元市、广安市、自贡等市文旅局,以及成都传媒集团、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唐家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市昭化西市公司、成都新闻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文旅企业参加推介会,来自四川省和山西省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当地市民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和路演活动。

路演|”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亮相山西太原
路演|”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亮相山西太原

此次推介活动将地点选择在空间开阔、人流量密集的太原市万达广场内举行,采用互动情景式推介,增强活动趣味性,多角度全面地展现四川文旅品牌形象。在推介环节,四川省金牌导游、成都市、广安市、乐山市、遂宁市、广元市等地推介人员为山西游客推出了以秋季彩林与雪山温泉系列为主题的新资源、新产品,不仅推出了“十大文旅品牌”“十大彩林线路”“剑门蜀道”“大熊猫”“红色故里”等系列四川秋季旅游经典线路,还向在场观众派发了安逸四川“金秋大礼包”,欢迎山西游客金秋时节“玩转四川”。在推介会现场,歌曲《成都》、川剧变脸等节目,以及有奖问答、美景图片、文创产品等展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参与,感受了一场浓浓的秋季之旅的四川魅力。

路演|”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亮相山西太原

在线下推介活动热烈进行的同时,线上的互动直播也同步展开,“安逸"熊猫直播间不断推出四川文旅资源以及秋季文旅产品,不断送出大波优惠福利,为山西近300万线上粉丝推出了四川文旅秋季新玩法,使"安逸四川""多彩四川"等话题不断升温。来自自贡市工作人员介绍到,在金秋时节自贡市将联合自贡恐龙博物馆、夜游釜溪、自贡盐业历史博物馆、中国彩灯博物馆、燊海井等多家核心景区,推出景区6.2—7.4折优惠联票套票,游客可根据需求制定更加优惠的出行计划。广元市工作人员介绍到,国庆假期前9月26-28日期间,昭化古城景区将在美团线上平台提供600张优惠门票(每张仅需29.9元);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十一期间,每天为前5名来景区的散客及团队提供免费解说服务。凡来景区参观需要解说服务的学生、防疫抗疫医护人员,景区一律提供全免费解说。

路演|”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会亮相山西太原

参加推介活动的山西一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四川市场一直以来就是山西省重要客源地,本次“多彩金秋 安逸四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为十一假期及秋季山西游客入川旅游带来了更多选择,为两地旅游企业提供了更多商机,针对此次优惠政策的推出,他们将及时设计和推出多款十一假期及秋季适合山西游客的旅游产品,使入川的游客在停留天数和消费水平上都有一个新的提升。

本次推广活动采取“线下推介+线上推广”方式同步进行,邀请山西当地的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并对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同时通过中国网、中国旅游新闻、山西广播电视台、口袋山西、微太原、今日头条、今日晋中、太原全接触等20多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推介会和路演活动进行报道,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都能通过镜头感受到四川的人文风情和金秋美景。

(主办方供图)

四川十条最美彩林精品旅游线路

线路一: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黄龙-九寨沟-成都

线路二: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毕棚沟-米亚罗-成都

线路三:成都-雅安-康定-折多山-新都桥-塔公草原-墨石公园-八美-成都

线路四:成都-青城山都江堰-映秀-卧龙-四姑娘山-双桥沟-长坪沟-巴朗山-成都

线路五:成都-南充-巴中-南江-光雾山-成都

线路六:成都-德阳-绵阳-剑阁-剑门关-旺苍-米仓山-成都

线路七:成都-德阳-绵阳-江油-青溪古城-唐家河-成都

线路八:成都-新津-蒲江-蒙顶山-荥经-龙苍沟-成都

线路九:成都-新津-蒲江-雅安-天全-喇叭河-东拉山-成都

线路十:成都-雅安-宝兴-邓池沟-硗碛藏寨-达瓦更扎-神木垒-成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