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术 | 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艺术品鉴赏课网络推广》即将完项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6 18: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人民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传承,北京恒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发起了《艺术品鉴赏课网络推广》项目,对艺术品的文化价值和历史价值,利用专业的影视拍摄制作手法,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便捷传播,进行艺术品的解读、鉴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艺术品的鉴赏能力。

该项目获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制作期间便已在短视频平台进行推广宣传,相关课程视频片段已在全网获得超千万播放量,其中快手播放量876.2万、抖音播放量112万,已然成为垂直领域备受关注的热门内容。目前课程已进入后期制作收尾阶段,即将完项与广大藏友、全国人民见面。所有内容制作完成后将在全平台推广,供大家随时免费使用、观看、学习,帮助人们更深层次地学习艺术知识,加强艺术鉴赏能力。

课程邀请了国内30位顶级专家,通过汇集国家级大师数十年来对艺术品鉴赏的总结凝练,录制了90集视频课程。课程内容以梳理馆藏文物、艺术品、民间资源的图片和视频资料,针对不同类别、不同时期的历史瑰宝,比如瓷器、玉器、书画、造像、金石、拓片、当代艺术品等中的艺术表现、艺术鉴赏、艺术价值,进行视频解读,综合主讲人大众化语音讲解分析,在内容上以历史背景为依托,讲解馆藏文物在历史和现在的艺术延续和传承。

艺术 | 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艺术品鉴赏课网络推广》即将完项上线

鉴赏专家胡德生: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文保文物鉴定中心专家,北京大学资源学院文物专业教授

艺术 | 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艺术品鉴赏课网络推广》即将完项上线

鉴赏专家翦宁:中国国家博物馆副研究员、为中国钱币学会会员

《艺术品鉴赏课网络推广》项目为传统文化添砖加瓦,弘扬国粹,传播文化,让古典文化走入千家万户,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古代艺术品背后的收藏价值和文化价值!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