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4 15:37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家乡是魂,家乡是根,家乡是血脉里的牵挂,家乡是亲人千里间的牵绊。数百年间,一批批山东人经“闯关东”重新安家于东北,自此,山东成了一代代东北人的牵挂与牵绊。为展现今日龙口市“山海仙境 追梦龙口”城市品牌的影响力、文化旅游城市的资源优势,展示龙口市自身文化旅游服务魅力,激发更多东北老乡回龙口老家看发展、看变化、增体验、找情感等游玩热情,由龙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海仙境 追梦龙口——来自家乡的邀请”龙口(沈阳)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简称“推介会”)将于9月6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进入“十四五”,龙口市以“在全省率先基本建成县域现代化强市”为目标定位,以“各项工作全面领先”为奋斗取向,以“两争一超、五城同创”为引领,以实施“5·10工程”为主抓手,咬定目标加油干,脚踏实地使劲干,优化作风、强化执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着力构建“既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又有浓郁龙口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全方位打造质效双优、动力澎湃的产业重镇,物流通畅、活力迸发的港口强市,功能完善、文明和谐的宜居名城,奋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北方样板、山东龙头。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龙口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5A级南山旅游景区、国家3A级桑岛旅游景区、国家3A级动植物园景区等。素有“莱子古国金黄县”之美誉,海参、对虾等海珍品和“龙口粉丝”、威龙干红葡萄酒等享誉中外,先后荣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等众多荣誉称号,综合经济实力连续多年位居山东省前列。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将对龙口市的城市文化底蕴、人文风情、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地介绍,现场展示地方特产、非遗文化等内容。除文艺表演外,主办方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和心动奖品。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此外,文旅中国客户端、文旅中国微博将对本次推介会进行同步现场直播,并同步分发至其他直播平台。

南山旅游景区,山青水秀、风光旖旎,天然氧吧,梵音缭绕。春季赏花逛庙会;夏季采摘避暑忙;秋季登高闻鸟鸣;冬季贺年祈福新,月月精彩,是乐游四季的绝佳旅游度假区。游历期间,感受南山绿荫环绕、风光秀丽,梵音袅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区交相辉映的旖旎风光,让更多游人爱上南山,乐在南山。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桑岛旅游景区,拥有宜人的气候、原始的火山地貌群和天然的海水浴场等旅游资源,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为一体的“世外桃源”。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2018年,荣获中国传统村落称号。2019年,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动植物园景区,是集动植物观赏、休闲游乐、青少年科普体验、戏雪乐园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动植物游乐园区。园内有以青少年动植物认知体验和参与为主的青少年教育园区,青少年可与动植物近距离接触,进行一次深度的自然探索和自主的体验学习。

您有一份来自家乡的邀请,请查收!

龙口市,一座海滨城市,一座康养之城,也是一座宜居之城,无论您有什么样的旅游向往,这里都能找到适合您的旅游目的地!

(活动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