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无言小品《路灯》主创团队:我们逼着自己也要做好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6 16:28

“这个作品是在我们清江浦‘白尘杯’小戏小品孵化班诞生出来的作品。白尘杯小戏小品孵化班也是淮安市清江浦区文化馆与中国田汉研究会联合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路灯》就是其中一个代表作品。”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文化馆的张敏敏说。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旅中国”联合主办的“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剧目——音乐无言小品《路灯》,经过主创团队精心打磨,获“中华颂”第十一届小戏小品曲艺大展优秀节目奖和最具人气奖并在网上云展播。

音乐无言小品《路灯》剧本经过田汉研究会各位专家老师的修改意见,反复打磨,加之导演和演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呈现在舞台上。编剧丁蕊从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出发进行创作,将这部作品巧妙地用无言的小品形式反映出改革开放取得的具大成就,凸显了老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和创造美好生活决心。展现一群敢于创新拼搏的人们,一直奋斗在路上,遇到挫折绝不放弃,收获成就不忘回报社会。歌颂中华民族勤劳善良的美好品德,倡导一代代年轻人为心中梦想,不懈努力、勇于前行。

作为中国田汉研究会会员,同时也是这部剧作的导演,葛豪笑谈:“时间紧,任务重。在创作过程中,我们确实遇到了很多难题,比如说现场服装没有,道具没有,音乐也没有,有些演员就表示自己手工来做。大家逼着自己,拼着命,也要把这个事情做好。”

好的文艺作品会带给大家更多、更深的思考,淮安市清江浦区文化馆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更好、更懂民心的正能量文艺精品,服务人民、服务我们这个美好时代。

音乐无言小品《路灯》主创团队:我们逼着自己也要做好

主创人员

编剧:丁 蕊

导演:葛 豪 邹峰毅

主演:宋 伟 丁 蕊 刘 磊 杜茜茜

(视频来源于受访者,后期制作朱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