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同步推进北京、海南两地免税店建设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9-17 0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16日,王府井集团在京举行66周年庆媒体沟通会。据介绍,王府井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经营业态最全、经济效益最好的零售集团之一,于2020年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助力公司发展踏上新阶段。

目前,王府井已由单体百货发展成为涵盖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五大业态的全生活零售系统,销售网络覆盖中国七大经济区域,在35个城市开设75家零售门店,年销售规模超过400亿元。同时,针对公司免税品经营业务,王府井正在同步推进北京、海南两地免税店的建设进程,争取两地免税项目尽早落地。

王府井方面还表示,2021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王府井集团正全力构建“5+2”业务发展新格局,加快“有税+免税”的双轮驱动,全面推进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超市、免税5大业态协同发展,着力打造自营业务、线上业务2大经营能力,全力打造以顾客为核心、线上线下融合互通的商业新模式,加快转型创新,推进持续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