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嘉佩乐:都市度假村的理想模样

旅游 第六感    2021-09-17 08:51

 感受一个地方的历史,就要渗透进它的骨子里。上世纪30年代初,法商中国建业地产公司在今日建国西路和岳阳路的转角处投资兴建了一片石库门,取名“建业里”。

上海嘉佩乐

坐落在石库门的建业里嘉佩乐酒店就坐落在此,这也是上海目前唯一的全别墅式城市度假酒店。酒店通过对建业里石库门进行改造,可以说尽最大可能保留了老上海的原汁原味。

上海嘉佩乐

进入酒店,“马头山墙”、“清水红砖”、 “半圆拱券门洞”等经典石库门元素构建出满满的民国记忆。

上海嘉佩乐

隐藏在大堂旁的图书馆作为知识的宝库,展示着上海历史、艺术、时尚和建筑发展的书籍,为睿智的游客提供灵感源泉。整个空间里还藏有不少上海艺术家的画作。

上海嘉佩乐

独栋的别墅客房复刻了老上海石库门的功能结构,整个建筑分成3层,分为堂客间、茶室、主卧厢房等,顶楼还带了一个露台。

上海嘉佩乐

酒店的主餐厅——法式餐厅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号称近年来全上海最受瞩目的新餐厅,已斩获《米其林指南上海2019》一星食府的称号。即使不住酒店,对于喜爱美食的人而言,这座餐厅也绝对值得你专门为此跑一趟。

上海嘉佩乐

餐厅内还有一个最高可以容纳40人的酒吧le Bar,看着这琳琅满目的酒品,用留声机放一首老上海的夜来香,点一杯鸡尾酒,在石库门的酒吧里来一次不醉不归。

上海嘉佩乐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