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富魅力吉林市 与您冰雪邀约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6 19:11

吉山吉水,“吉”富魅力。9月3日,北京冬博会吉林市专场推介会在首钢园区举行,吉林市市长王路代表吉林市委、市政府致辞,同时向与会嘉宾及各地各界朋友发出诚挚热忱的冰雪邀约。

“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吉林市”拥有世界一流的雪场条件、珍贵独特的冬季景观、浓厚的冰雪发展氛围、通达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扎实的装备制造基础。王路表示,“十四五”时期,吉林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2022年北京冬奥会契机,以创建国家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核心试验区为引领,积极构建绿水青山的保护区、冰天雪地的利用区、金山银山的转换区,加快建设总投资近千亿元的40项重点冰雪项目,推动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兑现“冰天雪地”价值,为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打造实践样板。

“吉”富魅力吉林市 与您冰雪邀约

据了解,这已经是吉林市第四次参加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海春向记者介绍,目前,吉林市冰雪经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吉林市也在积极响应总书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迎接冬奥会,做好雪文章。“吉林有雾凇、冰雪、温泉三大旅游资源,特别是冰雪资源相当富集,希望借助本次大会,促进吉林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打造中国冰雪经济试验区,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为将吉林市打造成为国内冰雪旅游标识地,引领全国冰雪经济发展,王路表示,未来,吉林市将打造一批高品质雪场、建设一批旅游景点及配套服务设施、培育一批冰雪装备知名企业、开发一批旅游线路和产品,不断优化“吃住行游购娱”配套服务体系。

(摄影:卢旭)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