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播|京剧《母亲》讲述英烈传奇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8 16:56

9月29日19:30,京剧《母亲》在武汉洪山礼堂上演。

演播|京剧《母亲》讲述英烈传奇

京剧《母亲》讲述了葛健豪从清朝末年的封建牢笼中冲出大山,迈开小脚、携儿带女走向世界追求光明的故事。这位母亲从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将一生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

演播|京剧《母亲》讲述英烈传奇

她一生的行走,浓缩了一个时代;这位母亲培育了党的创始人蔡和森、向警予和党的早期领导人蔡畅、李富春,成为党史中的一段佳话;这位母亲支持儿子蔡和森建立中国共产党的主张,她是站在党旗后面的伟大母亲;这位母亲坚持理想信念,勇敢前行谱写了满门忠烈的壮丽颂歌;母亲从平凡走向伟大,是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黑暗走向光明的杰出代表。

(图片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