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告 | 吉安采茶戏《三女跳崖》即将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8 18:37

 

预告 | 吉安采茶戏《三女跳崖》即将上演

《三女跳崖》剧照

9月29日19:30,由江西省安福县文艺工作团带来的吉安采茶戏《三女跳崖》将在湖北戏曲艺术中心上演。

剧情简介:

本剧以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南方三年游击战时期,发生在安福武功山地区的一个真实历史故事为原型。挖掘和提炼以发姑、段营长为代表的留守红军,面对“石头要过刀、茅草要过火、人要换种”的白色血腥恐怖,初心不改,坚守革命信念,坚持斗争,展现了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浪漫主义精神。在莽莽的武功山,在风雨飘摇的岁月里,在叛徒的出卖中,在敌人屠刀的紧逼下,为了保护战友和乡亲,发姑、端英、怡花义无反顾地跳下了万丈悬崖。用鲜血和生命兑现了共产党员的庄严誓言,谱写了一曲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不惜牺牲的英雄赞歌。

主创名单:

总导演:王秀凡

艺术总监:胡爱萍

编剧:肖晓

导演:任志玲

作曲:王欣欣

配器:王欣欣、朱颖襄

舞美设计:张怀群

灯光设计:刘毓

服装设计:朱江兰

化妆造型:大付

主演名单:

A贺婷 B刘佳莹 饰发姑

A李康成 B管云斌饰段焕竞

王义清饰开山叔

A刘丽娟 B邓蕾饰端英

A管云斌 B李康成饰谭书记

黄玉建饰程逢之

A唐小明 B刘学军饰朱善祖

邱承萱饰满爷爷

欧阳栋饰春生

A刘佳莹 B王燕饰怡花

王思婷饰毛妹子

(配图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