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 | 音乐剧小品《妈妈去哪儿了》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6 17:35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和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旅中国”联合主办的“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剧目——音乐剧小品《妈妈去哪儿了》

“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 | 音乐剧小品《妈妈去哪儿了》

2021年的春天,抗疫医护人员来到武汉大学赏樱,在欢声笑语中,武汉青年李皓与他的医生妻子钟晓敏,带着儿子李小宝尽情享受着浴火重生的美好时光,同时又感慨万千,回忆起2020年那场惊心动魄的湖北保卫战。

2020年初,面对危险的新冠病毒,李皓在妻子奔赴抗疫一线后, 独自一人带着儿子。在孩子生日当天得知妻子不幸感染的消息后,父亲虽内心煎熬,但仍尽所能减少疫情阴霾对孩子心灵的影响。

该作品以小见大,展现了医务人员舍生忘死、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现了武汉人民顽强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戏剧中国”优秀剧目线上展演 | 音乐剧小品《妈妈去哪儿了》

作品以音乐剧小品的方式呈现,用节奏轻快的爵士、摇滚等流行音乐元素,结合动感时尚的舞蹈,呈现出清新明丽、流转灵动的艺术风格。作品短小精悍,音乐悠扬动听,表演真挚感人。

该作品于2020年入选湖北省优秀群文作品征集活动,获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专项创作经费资助;2021年5月获得第十届武汉市“黄鹤群星大奖”;2021年7月获得第四届湖北艺术节“楚天群星奖”。

主创人员:

编剧:田莹

导演:香雪、周娟、詹蕾

作曲:王航

舞美设计:曹春丽

辅导:孙俊、丁义珵

主演:刘勇、秦海群、杜垚鑫、徐颖、杨菁、贺晨、张路洋

演出单位:

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武汉市群众艺术馆

(图片由剧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