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在北京环球度假区 苗乐文剧透中西餐配比6.5:3.5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1-09-18 09: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17日,2021北京城市副中心文旅产业峰会暨全球主题娱乐行业领袖高峰论坛举行,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介绍,即将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游客准备3000件高能装备,同时中西餐配比达到65%:35%,希望游玩之余,大家能尽可能长的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

现场拍摄

据苗乐文介绍,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由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两大酒店和城市大道组成,包括7大主题景区、24个演出及娱乐,80家餐饮、37个骑乘娱乐设施及景点、30个零售门店。

“除了游玩之外,我们希望尽可能长的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提高大家的消费场景。”苗乐文介绍,餐饮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餐饮35%为西式、65%为中式,80家餐饮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了堂食、餐车等多样选择;在零售门店中,北京环球度假区为游客提供了近3000种高能装备选择;酒店方面,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环球影城大酒店是全球首家以环球命名的度假酒店,还有中式风格的诺金度假酒店,将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作为一站式的餐饮娱乐中心,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上的餐饮娱乐设施,消费者是不需要购买门票就可以体验。

“当然,疫情防控常态下,大家的安全是环球方面必须要考虑的,包括入园刷脸、入店扫码等措施我们已经严格执行。”苗乐文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三天后欢迎大家的到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