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 | 江西推进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9 18:36

9月24日至26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六轮教学在井冈山举行。本轮教学以红色旅游为主题,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许春晓教授,中青旅联科葛磊总经理分别围绕红色旅游资源挖掘利用、湘赣红色旅游比较、红色旅游产品开发进行专题授课。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阙善栋参加并主持朱虹教授的专题讲座。

公共 | 江西推进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

此轮教学精彩的授课受到学员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反响。宜春市导游协会名誉会长、铜鼓汤里管理处副主任赖红霞表示:近年来,铜鼓县着力推进红色旅游的内涵提升,本轮教学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对铜鼓进一步唱响红色旅游品牌、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景德镇三宝瓷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峥嵘认为:研修班的学习令人受益匪浅,使学员既对红色旅游有了全新的体会,又通过市场一线的实操分享,对景区产品定位和客户群分析有了更为精准的理解。江西省旅游集团文化和旅游业投资建设促进会李信晟认为:研修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对自身工作启发很大,此次朱虹教授的分享教学将全省的红色资源通过事件与时间进行串联,让学员对江西红色旅游资源与红色文化有了全新的立体化认识,为红色文化输出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模式。吉水桃花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中认为:此次学习感受很深,吉安有着得天独厚的红色旅游资源,更要做足品质、找准亮点方能做出好成绩。

本轮教学期间,研修班还组织学员赴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

(贺婷 摄)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