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去北京玩几天,该如何合理安排行程?

旅游 第六感    2021-09-29 18:36

北京在表面上它是现代大都会,但内心却有抹不去的古朴和怀旧,闲庭信步在逐渐少去的胡同里,走进那热气腾腾的涮肉店,那才是真正的北京。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城市在国庆节选择前往旅游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当然国庆前往北京因出游人较多,所以很多方面都需要大家提前做好功课,看看旅游攻略,因此今天我们就先来看看国庆北京五日游攻略信息吧。

不过国庆到北京旅游我们还是要去游玩一些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以及品尝一些地道的北京小吃,这些都是在北京五日游的行程中必须的安排。

天安门广场

北京游玩行程线路安排

第一天:成都飞往北京,到了后可游览“天坛”,以及北京同仁堂等各种老字号,了解老北京的建筑文化。

第二天:北京汽车故宫,早餐后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向毛主席致敬,游览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礼。后参观故宫博物院,逛王府井大街自由购物。

万里长城

第三天:北京汽车八达岭,上午前往八达岭游万里长城。下午返回游览奥运会馆鸟巢,观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以及京城杂技或金面王朝大型表演。

第四天:北京汽车天津,到天津逛古文化街,文化街上的民间工艺品能让您大饱眼福;游食品街品尝天津三绝: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和十八街大麻花,观欧洲风格各国建筑群。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晚上返回北京。

第五天:北京飞往成都,早上参观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颐和园,以及游览圆明园,后根据航班时间返回成都。

北京酒店住宿

北京酒店住宿介绍

作为首都的北京来说,酒店住宿是极其丰富的,不管是在城区还是在郊区都有各类酒店供我们游客选择。

有全球连锁的各种高档豪华酒店,还有很多富有老北京特色的四合院酒店,另外各种富有特色的青年旅舍以及便宜实惠的各种招待所等,能够满足不能消费层次人群的住宿需求。

当然国庆期间有的住宿可能需要提前预定,另外还有根据交通情况来选择住宿,因为北京的交通很堵,避免耽误游玩行程。

北京当地美食小吃

北京当地美食小吃推荐

北京是世界第八大“美食之城”居内地之首,北京的风味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用料讲究、制作精细,堪称有口皆碑。

京味小吃的代表有豆汁儿、豆面酥糖、酸梅汤、茶汤、小窝头、茯苓夹饼、果脯蜜饯、冰糖葫芦、艾窝窝、豌豆黄、驴打滚、灌肠、爆肚、炒肝等。在前门、王府井、护国寺、后海、牛街这些地方可以吃到比较正宗的老北京小吃。

北京故宫

国庆北京旅游小贴士

1、北京温差较大,请备好1-2件长袖衫等物品。

2、一张北京市的地图。这个很重要,因为北京的景点说大也不算大,可能一天能游览多处,所以买张地图做下规划很重要,省时省钱。

3、少量食品,少量就好,以备后患,北京不是深山老林,买东西很方便,不过景区比较贵,带一点应付一下绝对够了,但是水一定不能少。

4、北京公共汽车上小偷较多,注意随身物品。

5、一张公交卡,这个不用多解释,公交4毛,绝对超值,你值得拥有。

当然大家如果是跟团前往北京旅游就很方便了,因为导游会给我们游客讲一些注意的事情,不过你是自助游,那么以上这些国庆成都到北京五日游攻略信息是一定要了解的,这里你还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