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文旅企业修炼“内功”备战行业回暖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7 11:5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加强旅游从业者的战斗力,提升大家的专业水平和工作激情,近日,江西文博集团举办2021年第一届模拟竞标路演实战比赛,通过路演比赛等模拟实战锻炼,提升一线旅游从业员工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

江西文旅企业修炼“内功”备战行业回暖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位选手紧扣主题、表述生动,为观众贡献了《江西》《西安》《成都》等一系列精彩的讲解作品。江西省文博集团董事长李岢表示,“虽然疫情在全球蔓延,旅游业受到重创,跨国旅游停摆,但我们不气馁不放弃,而是在这段时间精修内功、加强内训、以逸待劳、养精蓄锐,为旺季的来临做好充足准备。这次比赛我们特别邀请黄明亮教授等江西资深旅游行业专家担任评委,极大增强了员工在大场合的公开演讲能力,通过模拟实战培养锻炼新的路演讲师。”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