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玲:大家在一起切磋,彼此学习,对每一个人的声乐演唱水平都能有所提高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18 19:48

 

“我在哈夏等你,共赴音乐之约”第三十五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文化和旅游部2021年度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已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音乐家相聚音乐之城哈尔滨,52位年轻的追梦人,和他们的导师一起,让这座音乐之城熠熠生辉!

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民族组导师孟玲说:“这一次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全国声乐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通过大家在一起切磋,我给学员们上课,的确对学员们声乐的演唱水平有所提高。”

9月18-21日,每晚19:00,文旅中国客户端和文旅中国微博将轮流直播音乐会盛况,敬请期待!

直播日程:

9月18日,19:00,流行音乐组展演音乐会

9月19日,19:00,民族组第一场展演音乐会

9月20日,19:00,民族组第二场展演音乐会

9月21日,19:00,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师生交流音乐会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