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书画展:表现中医药文化 弘扬抗疫精神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7 17:11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书画展:表现中医药文化 弘扬抗疫精神

参展作品瞿祥涛摄

9月18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与书画产业分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委员会联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与书画产业分会湖北办公室、湖北夏小中医院、武汉博物馆承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书画展将日在武汉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以“推动、发展、扩大湖北中医药在世界的影响力,表现中医药文化,弘扬全球抗疫精神”为主题,围绕中医药国际发展,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宣传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参展作品面向全国、全世界征集,两百余幅作品重点突出中医药“古典古迹古方”和湖北特色,充分体现中医药在新时期,特别是抗疫中,彰显的独特优势和发挥的重要作用。

第二届世界中医药书画展:表现中医药文化 弘扬抗疫精神

参展作品 瞿祥涛摄

据介绍,第一届世界中医药书画展已于2019年在北京举行,第二届落子武汉,是基于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独特贡献,以及湖北省拥有的丰厚中医药文化底蕴,并以此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

目前,相关参展作品,已在武汉博物馆预展,广大市民可前往观展。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