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飞:《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电影定档9.30 陷入儿童电影内卷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7 20:30

于飞近日发文,宣布其导演兼编剧的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的上映时间为9月30日,进入国庆档。这也意味着这一在点映期间备受瞩目的儿童电影要进入十一档与各明星大导的影片厮杀,包括大热电影《长津湖》,亦要和5部儿童电影正面碰撞,陷入内卷。于飞所述尽显电影行业发展艰难的现状,他所表达也是电影人对于市场回暖的期望。

于飞:《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电影定档9.30 陷入儿童电影内卷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导演 于飞

本定于暑假上映的由于飞执导并编剧的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出于疫情反扑下的安全考虑,撤档推迟了上映。影院和电影行业对影片的安排都非常的重视疫情防控这一不确定因素,毕竟对于国家政策的响应以及为观众的安全负责是行业发展的前提。造成今年十一档内卷的原因,一部分因为暑期档一些影片配合防控政策而推迟上映,另一部分也是出于片方对于流行病冬季多发,恐怕夜长梦多的考量。

于飞:《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电影定档9.30 陷入儿童电影内卷

2021暑期档电影整体表现不及预期,虽说暑期前半程还有不少影片表现不错,但随着局部疫情的出现,部分影院暂时关闭,为响应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影院或限流或暂停营业,出于安全亦是为了票房考量,暑期后半程的一些影片选择撤档推迟上映。于飞导演并编剧的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就是其中之一。

于飞:《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电影定档9.30 陷入儿童电影内卷

电影十一档素来都是竞争激烈的假期市场,暑期档推迟上映的影片加上片方诸多衡量之下今年国庆档的情况愈发内卷,给上映的影片带来不小的压力。要知道,电影的制作周期和回款期较长,好的影片亦具有时效性,档期的调整或许会成为宣发的不利因素,但十一档观影需求也不容小觑。况且此前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就是其中之一。点映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观众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支持和对于飞导演的肯定,其中不乏已看过电影点映观后感不错,想要二刷的观众。

于飞:《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电影定档9.30 陷入儿童电影内卷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由于飞导演执导并编剧,该片由郑渊洁同名原著改编,由洪悦熙、庄则熙、于书瑶、温淳棣、李淏东、刘向卿、朱近桐等一众小演员出演,搭档演技派田雨、刘一莹、白瑶,为孩子与家长奉上一段精彩的故事。

总的来说虽然十一档影片众多,但观影体量大,《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导演于飞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无论如何,多部影片竞争十一档的局面已经展开,不知道这些优秀的影片能否为冷却的电影市场重燃希望。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简介

皮皮鲁和鲁西西是一对双胞胎兄妹,鲁西西成绩优异,皮皮鲁调皮贪玩。有一天鲁西西在家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罐头,罐头里面出现了五个只有火柴棍高的小人,鲁西西给他们分别起名博士、上尉、艺术家、歌唱家、外交官。皮皮鲁与鲁西西这对兄妹在结识了五位罐头小人后,使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

(图片和视频来源于导演于飞)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