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艳丽炫目的芭蕾经典《堂·吉诃德》中芭再度复排上演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23 10:22

《堂·吉诃德》以其艳丽浓郁的色彩、欢快动感的舞步和音乐成为了世界各大顶尖剧院的保留芭蕾舞剧。此外,它还和《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吉赛尔》《海盗》《葛蓓莉亚》《林中仙女》《罗密欧与朱丽叶》《魔法师之恋》一道,并称“世界十大古典芭蕾舞剧”。

做为极具考验剧团整体实力水准的世界经典,中央芭蕾舞团再1997年、2013年,分别成功复排了该剧,通过几代艺术家不懈努力和不断挑战的提升水平,已将这部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热情似火的世界名著演绎得淋漓尽致。

2021年9月,中央芭蕾舞台再次复排纽里耶夫的《堂·吉诃德》版本,年轻一代的演出炫目激烈,有如火焰烧灼般的耀眼,节奏迅捷明快,踩着西班牙鼓点的铿锵凌厉,舞者用卓越的技巧演绎出自由不羁的舞步,大跳和旋转构成了炫技的主要部分,舞者灵性的连贯,充满力量,使得舞段干脆热烈,红裙铺展惊艳盛丽,百看不厌。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