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首档文创访谈节目《天府文创会客厅》上线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9-08 15:38

9月8日,四川首档文创访谈节目《天府文创会客厅》正式上线。该节目由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出品,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四川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四川中新卓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眉山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公司特别支持的一档全新文创访谈节目,致力于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开展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文创人,提供一个权威的沟通、交流、展示平台,“用创意致敬过去,用故事展望未来”。

四川首档文创访谈节目《天府文创会客厅》上线

近年来,四川文创行业发展迅速。以成都为例,2020年,成都市实现文创产业增加值1805.9亿元,较2017年增长127.8%,占GDP比重首次突破10%。这些数字的背后折射出天府之国的文化活力与竞争力,更展现了文创产业市场的空前发展前景。

在此背景下,《天府文创会客厅》将策划文创行业有热度的选题,关注行业领域大事,洞察政府产业政策,通过邀请官员、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创业能手等进行访谈,打造四川文创产业领域内权威的沟通、交流、展示平台。同时,栏目将通过与相关专业机构合作,发展专业技能培训服务、公共政策研究咨询、成果转化孵化推广、国内国际文创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省内外文创企业力量,促进企业和外部资源互补与交换,构建文创产业生态圈,为四川文创产业的发展赋予强劲动能。

据悉,《天府文创会客厅》首期先导节目于9月8日在中国新闻网四川频道PC端及APP端、微信视频号、抖音官方号等平台播出。

(图片由出品方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